壯文翻譯

我也是在regedit新增C:\Windows\system32\ctfmon.exe卻沒用
本來昨天之前還好好 翻譯,今天一開機就發現不能轉換成中文輸入法打字,右下角的輸入法東西列也都不見了,重開機和系統還原都沒有用....
舊版 翻譯CCleaner會把輸入法殺掉
"桌面圖示"變小 我去節制台-區域語言-裡面設定 去輸入法裡面新增輸入法 還是一樣 不克不及打中文 最後只能用系統還原 以後把OS更新強制關掉 不敢更新 我怕有更新之後"中文輸入法"又不見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有人可以解決嗎?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只好自己到登錄檔把ctfmon加上去了..

我履行 C:\Windows\system32\ctfmon.exe 輸入法就出現了!

本身推一下....

多是因為我刪了內建 Office 2010 翻譯關係吧!

翻譯參考
翻譯話就本身加上字串
無言...........
方才我也碰到這個問題

沒辦法打任何英數以外的輸入法
否則照舊不克不及用,看起來是個 Bug...
內容則是打"C:\Windows\system32\ctfmon.exe"

點選開始功能表,在「入手下手搜索」的輸入框中輸入"regedit"並履行,找到以下編碼:
"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Run"
怎麼會突然這樣?
裡面應當要有個ctfmon.exe字串值
不知道是因為vista升上去的關係~還是...
利用 cftmon 登錄檔也無法解決
請問是不是有利用CCleaner清算過?
我的WIN7 也是遇到這個問題 12/15 買的新筆電 (5739G)回到家後上網讓他主動更新~想不到這只是磨難的起頭 更新良多工具 可是輸入法卻只剩下"英文".


嘗試OK後再裝新注音,這樣應當兩者皆可用
再裝歸去,先裝最根基的注音
我是win 7一裝好就沒語言列了~
推一下推一下推一下

語言列就會正常出現了!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0&t=129329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nu148k7243 的頭像
    donu148k7243

    這裡是和donu148k7243@outlook.com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

    donu148k7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